☆fo前请点开置顶
☆wb@叶籽iodine
☆目前绝赞5u(5左固定,u右向广吃固产
☆不定期消失赶稿(印钱速度赶不上老师们出本速度了
☆废话很多,光看画收藏合集就行
☆永远的482,红狗还我艾斯
我超爱我云吞宝贝ww
抱图用作头像的话,只要不是打sample和送人的图都可以,只要在评论说一声就👌

食用说明

这里叶籽!是个画小破画的
 主角控!几乎所有的主角右位都磕一点
 杂食注意!!!只要粮够优质什么都吃
 不用因为画的cp关注我,基本上随缘产

我可是纯情战士!!不会画色【图】,不要屏蔽我呜呜

 ☆我通常用的头像和背景大都都是我的好大儿,盗我图问候你家🔨🔪
 ☆爬墙如疾风,花心如白菜。慎fo,各个圈的产粮请看合集,屏蔽标签是个好东西,请妥善使用
 已经名猫有主了 ,我爱我家最好的小熊猫👉@小蓝馅的麻辣云吞面 小熊猫磕的我都磕

☆盗用禁止!!抱图的话,不打sample的和送人的都可以,禁止无授权转载,尤其抖音快手等

现况产粮墙头(就是我可能会产的,大多无雷):

五悠(5t5左位激推人,美人没有屁眼)

惠惠也没py麻烦了(草

基本上all主角
同人志/活动看情况参加,需要和稿期/设群活动窜开☆私敲

私稿不怎么在lof上接🐦

评论(1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od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